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和相关制度文件上传工作
2022/1/17 11:10:51   来源:市财政局 资产管理处 潘毅            打印本页   

     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请通过“国有资产信息管理平台”上传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和相关制度文件的通知》要求,根据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我市积极行动,迅速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并与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沟通对接,整理相关材料。
   面对上传时间要求紧、平台访问量大、网络限流拥堵等困难,加班加点,按照要求将以前年度已编制并完成审议的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专项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报告,以及制发的国有资产报告有关制度文件等,全部成功上传至财政部国有资产信息管理平台,同时,市财政局积极督促和指导各县区财政部门按时上传相关文件。
   根据省财政厅反馈情况,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全部市、县(含市辖区)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和相关制度文件上传工作。

站内链接:
2023/4/17 16:51:00
2022/1/17 11:10:51
2021/2/10 10:50: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