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1/13 10:25:24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司法警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近日,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警旗映初心,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绪凡出席活动。胡士俊、董建勤、张家林、汪金柱、唐元朝、牟宗礼等法警支队原领导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在《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英姿勃发。“迎警旗!”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四名司法警察高擎警旗正步入场,全体司法警察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
  
   在王绪凡局长和老同志们的监誓下,法警支队王江带领全体司法警察,面对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言铮铮,铿锵有力,响彻全场,表达了全体司法警察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重要使命和任务的决心。
  
   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司法警察和老同志们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的工作短片。王绪凡局长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向全体司法警察表示了节日祝贺,并围绕“警旗映初心,薪火永相传”这个主题对下一步司法警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回顾历史,增强司法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司法警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展望未来,再创司法警察工作的辉煌;四是带好队伍,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警察铁军。
  
   座谈会期间,老同志们分别回忆了自己在职时的难忘岁月,分享了司法警务安全工作宝贵经验,感慨新时代下司法警务工作的飞速发展,警队从硬件设施到执法执勤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表示将一以贯之关心关注司法警务事业,积极为司法警务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王磊、王春阳、汪运前3名新警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从警以来的自身体会和感受,并表示将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奋斗、努力拼搏,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座谈会后,退休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安检场所、警营文化长廊和“六专四室”等。
  

站内链接:
2022/1/13 10:25:24
2021/1/11 16:27:38
2021/1/11 11: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