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行2021年度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2/1/12 16:15:2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上午,市税务局举行“税月如歌,初心永挚”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市税务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厚明、周良芹,机关离退休第一至第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2021年5名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李鹏局长向老领导和荣退干部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的主要工作、亮点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事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系统上下近2000名税务干部的辛劳和汗水。李鹏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从感谢、期望和祝愿三个方面表达了对荣退干部的心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不凡的业绩,期待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和宣传税收工作,并祝愿他们从新出发,迎接幸福新生活,享受精彩新时光。李鹏局长还向每位荣退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和荣退纪念册。
  
   荣退仪式由武琼副局长主持,在仪式上宣读了2021年度荣誉退休的人员名单,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市税务局老干部科作表态发言;各位退休干部也纷纷发言,回顾重温了从税数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点滴感受,话语中饱含了对税收事业的深情眷恋、对组织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
  
   武琼副局长在会议结束时表示,市税务局将继续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添乐事,及时关注离退休干部的需求和意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干部充分享受税务大家庭的温暖。
  

站内链接:
2022/1/12 16:15:25
2018/7/6 17:0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