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2/1/11 11:11:00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月1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潘元志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潘元志局长领学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总结了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岁末年初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及下一阶段,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特别是抓好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
  
   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步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不断强化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政治担当。
  
   三是继续加强舆情监管工作。积极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的主流展示好。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舆情处置时效性和科学性,对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敢抓敢管、敢于斗争,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站内链接:
2022/1/11 11:11:00
2021/6/4 9:5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