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会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
2021/12/28 11:39:27   来源:市级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12月27日下午,市级机关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市机关工会主席刘曙静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有两项议程:一是通报市级机关基层工会2020年度财务自查情况,旨在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夯实财务基础管理,规范工会财务行为;二是邀请市总工会王悦部长围绕新《工会会计制度》进行内容讲解,指导基层做好新旧工会会计制度衔接的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既有针对性又具实用性,要求财务会计人员严格执行工会财务管理各项规定,认真学习领会工会出台的新制度,按照新要求做好财务工作。并适应财务管理的新常态,不碰“高压线”,不打“擦边球”、不存侥幸之心、不做出格之事。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既督促了财务人员提高认识,廉洁自律,紧绷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这根弦,又为即将施行新工会会计制度的市级机关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工作基础。

站内链接:
2021/12/28 11:3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