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12/27 9:19:00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12月24日,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东方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省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工作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是引领全省上下坚决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局党组成员许东方、李传志、范亚松、赵国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许东方强调,全局上下要统筹结合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挥示范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学习中深思细悟,在学习中融会贯通,注重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为全市科技系统干部放出样子、作出表率。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党委要精心组织,通过支部学习、交流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将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要旨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全市科技系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目前今年各项工作已经开始冲刺收官,大家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紧紧围绕“开新局、夺首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持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系统梳理年度工作,抓早赶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谋深谋准谋实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任务和项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站内链接:
2021/12/27 15:45:17
2021/12/27 9:19:00
2021/12/8 8:05:08
2021/12/8 7:54:08
2021/12/4 16:52:39
2021/12/4 15:31:15
2021/12/2 18:11:55
2021/12/2 18:07:09
2021/12/2 17:5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