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举办2021年度机关党建品牌综合展示暨表彰会议
2021/12/24 10:34:2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12月22日,赣榆区举办2021年度机关党建品牌综合展示暨表彰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葛伟,区委副书记臧国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长忠,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平等市区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有关活动。
  
  


  
   区委副书记臧国徽为综合展示活动现场致辞。他指出,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是基层基础工作发展到新阶段的内在需求,是推动机关工作系统化、体系化的有效路径。近年特别是今年来,机关各级党组织紧扣“有理念、有标准、有载体、有成效”目标定位,坚持在思路上创新、机制上突破、方法载体上变革,培育出区财政局“五彩贝”、人社局“温暖人社、服务先锋”、中医院“护佑健康、医路跟党”等6家有特色、可推广的党建品牌,为全区其他领域党建工作放好了样子、树起了标杆。
  
   臧书记强调,要以此次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力、服务发展力,基础组织力,为民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诠释 “走在前、作表率”的时代内涵,努力开创赣榆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现场展示环节,财政局、史志办、中医院等6家单位围绕党建品牌的名称、内涵、载体、成效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讲解和阐述。6个“党”味浓郁的党建品牌、亮点纷呈的业务工作、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声情并茂的讲解阐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展示过程中,还穿插了朗诵《在烈火中永生——邱少云》和《青山处处埋忠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对展示活动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6家单位展示的党建品牌,体现出时代气息浓厚、群众导向鲜明、党建引领保障三个主要特点,彰显了机关党建的核心定位、价值所向,赣榆区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和引领作用。希望赣榆区机关党组织以此次展示活动为新起点,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品牌培育工作,走出一条品牌引领、亮点辐射、整体提升的党建新路。
  
   展示结束后,“五彩贝”、“史志传习”等6个品牌被授予2021年度机关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连云港金东方港口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机关党建品牌争创先进单位。
  
   此次机关党建品牌展示活动,得到了区直机关各单位的热烈响应,各单位共梳理报送了27个特色鲜明、载体新颖的机关党建品牌,经过严格把关、自评互评、层层筛选等环节,最终6家单位的党建品牌脱颖而出参加集中展示。
  
   来自区直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区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6家展示单位党建品牌宣讲人和党员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24/3/1 17:23:41
2022/7/31 18:05:54
2022/7/21 16:23:54
2021/12/31 18:35:44
2021/12/24 10:34:23
2020/12/14 11:29:44
2020/11/16 10:17:05
2020/11/13 14:56:58
2020/9/18 11:26:22
2020/9/18 9:16: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