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12/8 8:23:00   来源:家园网 刘洁琼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善通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最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准确认识和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认清连云港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位置,认清我局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位置,认清个人在全局发展大局中的位置,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计划、分层次通过“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研讨,确保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干,强化责任担当,深化问题研究,在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上拿出更多新招、硬招、实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大作为。
   会议强调,当前已到年末岁尾,这个阶段既是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收获的重要阶段,也是检验“办实事、开新局”成效的关键时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针对差距不足狠抓整改,对比先进典型比学赶超,不断创新方式和载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再加大、效果再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打好收官之战。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7:28
2023/10/10 16:48:49
2023/10/10 16:45:35
2023/9/22 18:16:23
2023/9/22 18:09:54
2023/7/19 18:02:02
2023/7/13 14:44:18
2023/7/12 17:31:34
2023/6/15 17:30:42
2023/6/6 18: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