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 18:07:0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方伟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党代表、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王帆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江苏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对连云港加快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努力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连云港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对党代会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研究,强化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主动策应工作大局,使检察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更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更好履行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神圣使命。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以省党代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检察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法律监督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收好官、开新局,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总结好。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总结工作成绩,分析不足和原因,加强信息报送和对上联络。二是要谋划好。结合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和上级院部署,以更高站位、更高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要关注好。高度关注案件质量、品牌选树、法律监督、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站内链接:
2021/12/27 15:45:17
2021/12/27 9:19:00
2021/12/8 8:05:08
2021/12/8 7:54:08
2021/12/4 16:52:39
2021/12/4 15:31:15
2021/12/2 18:11:55
2021/12/2 18:07:09
2021/12/2 17:5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