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多部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15:42: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加快我市渔业强市的现代化跨越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10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十、第十一党支部以“三类船舶”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联合公安、海事、水利和连云区渔业主管部门开展“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防范化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风险、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这一工作主线,结合全市开展的“三类船舶”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公安、交通、水利等相关单位打造党建共建联盟,并组建党员联合先锋队。
  
  


  
   在活动当日,党员联合先锋队共出动150余人,海上出动执法船5艘、执法快艇2艘,严厉打击在海上作业生产的涉渔“三无”船舶;陆上分3组对连云港港口、烧香河闸、埒子河口等涉渔“三无”船舶聚集区域开展联合行动,形成“港口堵、海上查、岸上拆”的行动布局。活动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6点,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当日共查扣涉渔“三无”船舶、浮子筏及快艇27艘。党员联合先锋队这股铁一般的精神,在全市形成了“严厉打击三无渔船”的震慑和社会舆论氛围,受到了广大渔民群众的肯定。
  
   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三类船舶”清理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党建与执法业务的互融互促,深化与公安、交通、水利之间的党建共建合作,通过开展一系列联合执法行动,推动全市渔船渔港本质安全水平大提升,让党旗在执法一线高高飘扬。
  

站内链接:
2021/10/26 15:42:00
2018/6/12 17:22:23
2018/5/9 10:32:04
2018/5/4 8:40:52
2018/5/2 9:39:30
2018/4/27 14:43:36
2018/4/27 9:39:37
2018/4/20 18:32:14
2018/4/20 9:3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