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举办党支部书记集体主题党日
2021/10/21 18:26:3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上午,由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市级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体主题党日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洪松,市级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 扛红旗 当先锋”,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红色记忆—听红色后代讲红色家事,参加活动人员在市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我市革命斗争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追思血与火的历史。在参观过程中,观看了《血沃千里卫中华》短视频,市人社局职工—革命烈士吴书的孙女吴雅娟、“活烈士”红士的孙子红欢,分别围绕爷爷的革命信物讲述了自己的红色家事。两位革命后代通过一个个精彩的革命故事、一张张真实的历史资料、一段段感人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重温了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第二部分是红旗支部—听党员先锋讲红旗支部故事。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培育选树一批先进党支部典型和党建品牌。在市革命纪念馆报告厅,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永波、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党总支90后党员崔丽苹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党建品牌“老刘调解室”和“就业先锋”的创建情况。
  


   郭光辉对市人社局党建品牌建设和红旗支部创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社局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好,走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的前列,真正起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市人社局继续深化品牌内涵,拓展品牌成效,打造更多的红旗党支部,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