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捐赠活动
2021/10/18 16:58:0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0月14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活动室里欢声笑语,老人们迎来了福利中心的“老朋友”—市市场监管局的爱心团队、副局长袁明朗、四级调研员邢映江一行向老人们一一问好,祝老人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谢谢你们带着这么多好吃的来看我们,谢谢关心我们老年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适合老人们吃的高钙麦片、营养小面包、萨其马等食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柴亚东代表中心向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感谢,将对捐赠的食品进行严格的管理,从入库、出库、使用都按照规章制度进行,确保捐赠来的物品能够在有效期内使用完。
  


  


   今年7月,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举行了食品抽检备份样品捐赠活动,并和市民政局共同出台了《连云港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合格备份样品捐赠工作规范》,将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抽检合格批次的备份样品,捐赠给民政部门,用于改善在社会福利机构中住养的老人和儿童的生活。这是市市场监管局今年第二次开展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精心筛选出米、面、油等合格备份样品1100余件。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情暖重阳关爱老人”捐赠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方面有效破解了食品合格备份样品处置难题,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能,另一方面助推慈善事业发展,使更多困难群体受益。目前,捐赠活动已经进入到了常态化和制度化运行,县区层面也将对标市级层面,陆续开展捐赠活动。

站内链接:
2021/10/18 16:58: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