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0/18 16:25:3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0月13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出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宝凯主持会议,各单位、部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区作风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作风建设《曝光台》视频,总结了今年以来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浦南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区作风办成立以来,突出建设、督查、问责、评议四个关键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重点工作,明确职责定位、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服务质效、弘扬优良作风,全区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服务群众主动性显著增强,工作落实执行力明显强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愈加充足。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客观要求和紧迫任务,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的“大熔炉”,也是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强保障。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再鼓干劲、加压奋进、迎难而上,全面找差补短、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责任意识,以“舍我其谁”的高度站位,践行责任担当,争当作风效能建设排头兵;狠抓落实,以“干在实处”的担当作为,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狠抓管理,以“改在严处”的决心毅力,筑牢知敬畏讲规矩政治底线。要矢志不渝地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负重托、不懈奋斗,奋力推动海州在新的征程、新的赛道跑出加速度、迈向新高度,以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