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两在两同”建新功 市中级人民法院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多样活动
2021/10/11 16:16:22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当先锋、做表率、比贡献,进一步增强爱党、兴党、为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赴连云港市“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了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三党支部(组织人事处、教培处、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连云港市“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雷锋车”组为民服务的图片、一件件凝聚“雷锋车”组先进事迹的荣誉奖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连云港市新浦汽车总站几代“雷锋车”58年如一日,践行“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雷锋车”精神的传承,把学习“雷锋车”组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结合起来,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为民服务中体现法院干警的担当作为。
  
   组织干警过政治生日
  
   9月29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入党日期在第三季度的16名党员干警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过政治生日。
  
   展览馆中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向党员干警娓娓道来“雷锋车”58年薪火相传、无私奉献、接续奋斗、坚持不懈学雷锋服务旅客的故事,感人至深的事迹给党员干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各位“雷锋车”车手的“注视”下,党员干警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车”组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担当精神和助人为乐、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时刻以她们为榜样,在司法战线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站内链接:
2021/12/30 11:01:25
2021/12/17 15:39:48
2021/11/23 18:06:33
2021/11/21 18:20:10
2021/11/8 14:50:11
2021/11/8 14:43:47
2021/11/3 17:58:50
2021/10/28 16:03:32
2021/10/27 16:02:17
2021/10/25 19:0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