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9 16:27:43   来源:市财政局 沈倾媛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广泛凝聚比学赶超、奋力争先的思想共识,持续深化支部党员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同时积极贯彻落实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走进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徐圩航道施工现场,开展 “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局机关党委以及3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中“长鲸7”号耙吸船挖泥船施工作业,了解了航道施工工艺及流程和科技创新成果,对施工方案和成果进行了仔细观摩,并了解了项目在调整概算过程中考虑的政策调整影响,做到将抽象的管理工作和实际的现场调研结合起来,促进财政日常管理工作更接“地气”。同时紧紧围绕“奋战百日”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座谈交流了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等情况,建设单位表示在市财政的积极争取下,到位了93.81亿元建设资金,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市财政局表示将继续协助建设单位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为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保驾护航。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工程是省内独有、国内顶级的世界级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它的建成对支撑全市经济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强化向海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服务全市高质发展的意识更强了,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贡献应有的力量。下一步,连云港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完善我市沿海公共基础设施、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建新功、作表率。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