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组党支部吹响同心抗疫冲锋号
2021/8/11 17:32:08   来源:市国资委 韩龙 葛刘园            打印本页   

     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市委相继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关键时期,党员就要站的出来、豁的出去,真正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组党支部积极响应、率先行动,吹响“同心抗疫”冲锋号,把“筑牢抗疫交通防线”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团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带头参与配合疫情排查、带头接种疫苗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带头参加志愿服务’“五带头”,主动深入公交、长途客运、出租及各类营业场所,在疫情防控交通主战场检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成效。
  
  


  
   一、营造全员防控氛围。通过报纸、网络等平台公布各类服务热线,在公交、长途客运、出租、各类营业场所及人流密集场站、共建社区、出租车消毒点等张贴标语标识,在公交车、BRT站台、城市动车、各类营业厅等场所增加更新语音提示音,让“雷锋车”组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在防控一线,助力形成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全民防控氛围。
  
  


  
   二、凝聚志愿服务力量。集团各权属企业党员和志愿服务者放弃休息时间,迅速完成集结,深入高铁站、汽车站、BRT站等点位,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两码核验、隐患排查等服务工作。他们身着醒目的“雷锋车”组志愿服务“红马甲”,耐心宣讲防控知识,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帮助旅客拉行李,手把手教老年乘客查询健康码和行程卡。
  
  


  
   三、主动担当服务大局。为保障我市重点工程顺利推进,交通控股集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国企担当,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徐圩新区等重点工程项目新招和返岗员工“出行难”问题,增开高铁站直通项目一线的“雷锋车”班线。班线挑选业务技术高、思想素质好的党员驾驶员,免费提供专业化的“点对点”接送服务。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