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两在两同”战“疫”线 港城城管显担当
2021/8/11 16:14:00   来源:市城管局 张玲玲            打印本页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保卫百姓的生命安全是我们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下沉基层、冲在一线是我们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学史力行的最直接体现”。这是连云港市城管局全体共产党员们的共同心声。
  
  


  
   集合 城管力量奔赴战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6日,在接到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的通知》后,连云港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主动报名。仅仅半天时间,市城管局即完成了全局85名党员干部的集合报名工作,他们分别主动对接社区了解现场情况、积极制定防疫计划方案、迅速筹备充沛防疫物资、妥善安排参加人员定时定岗,随时准备奔赴疫情防控战场。
  
   参战 城管队伍彰显担当
  
   闻令而动,兵贵神速。8月7日早上7点,第一批对口支援河西社区防控一线6个点位的12名市城管局党员先锋已然到岗。他们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全力协同街道社区防疫人员,做好对进入河西社区6个点位的车辆、行人身份查询登记、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等各项工作。
  
  


  
   烟草公司宿舍、宝翔财富广场、机床巷巷口、普天安小区、新化巷巷口、明珠万福家园小区等等,每一个重点卡口,都有市城管局党员先锋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卡口前、在党旗下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港城城管的责任担当。
  
   坚守 城管精神绽放光芒
  
   “前段时间受台风‘烟花’影响,我们市城管局内部启动了台风IV级应急响应。局党组书记、一把手局长连续72小时坚守一线值班岗位,各辖区大队保证路段24小时不间断巡逻排险。‘烟花’过境,全市未发生一起因为广告牌、施工围挡等城管相关因素导致的安全事故,夺取了抗击台风的全面胜利。”连云港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为清说道。“同样的,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根植于城管人血脉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奋斗’的城管精神,持续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的值班值守中,用我们的坚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不散,我们不撤”。这是连云港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对港城百姓作出的庄严承诺。面对疫情,港城城管人将在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动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