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战“疫”有我 市发改委党员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8/10 9:53:29   来源:市发改委 何昱池            打印本页   

     面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市发改委党组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闻令而动、从令而行,第一时间研究排定工作方案,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委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委党员向人民报到,主动包干公园社区疫情防控西卡口,建立市发改委党员疫情防控服务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号召。
  
  


  
   8月7日上午7点,委领导带队的第一班党员正式到岗,对过往卡口的车辆开展防控风险排查,为群众开展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帮助老年人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协助社区为重点场所消杀,力所能及的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接下来,市发改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保障和医疗物资保障,开展好“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以融入社区抗疫的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2/7/20 9:25:20
2021/8/10 9:53:29
2020/5/6 10:18:05
2020/2/7 17:03:45
2020/2/5 10:42:15
2020/2/3 16:3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