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调查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1/8/5 17:41:2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苏琳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下午,连云港调查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队党组书记、队长、党支部书记郭宗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连云港调查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大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深刻反思,并就如何整改提高提出有效措施。党支部也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各支委对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党建及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措施。
  
   会上,郭宗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通报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郭宗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在细悟中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潜心学用心思考,传承红色基因,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根据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推动落实,切实推动国家局、江苏总队和队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在笃行中进一步统筹各项工作。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落实总队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问题清单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推进连云港调查工作实现提升跨越。

站内链接:
2024/1/25 15:47:50
2024/1/25 15:15:57
2024/1/11 17:11:18
2023/4/3 17:53:52
2023/3/20 16:13:24
2023/3/20 9:45:47
2023/3/16 16:36:46
2023/3/16 16:08:04
2023/3/15 8:52:02
2023/3/14 16:3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