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开展“学党史 进军营 促融合 办实事”走访活动
2021/8/2 18:00:31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7月27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94周年之际,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带领部分党员同志赴市武警支队开展“学党史 进军营 促融合 办实事”走访活动,赠送慰问物品并进行座谈。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王乐平、政委朱涛涛等人参加座谈,与市发改委党员同志同叙鱼水情谊,共话惠民之策。
  


   任文革向市武警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市武警支队近年来多次圆满完成重要时期的巡逻、执勤、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真正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联系到工作实际,任文革提出,要坚决为武警官兵做好粮食和物资保障服务,为广大官兵完成任务提供强有力支持。当前正处夏季高温多雨且易受台风影响时节,市军粮供应站不仅要做好日常供应还要做好应急准备,一定要做到响应迅速供应及时。
   市武警支队对市发改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对市军粮供应站多年来高质量高效率提供保障服务予以充分肯定。王乐平表示,市武警支队将充分发挥“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职能作用,积极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保驾护航。同时,还将加强与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军粮供应方面业务联系,深入合作深化感情。
   座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强化保障、推进融合、提升服务、联动共建、为民办事等具体问题进行研究,真正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21/8/3 10:28:24
2021/8/3 10:08:36
2021/8/2 18:00: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