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1/8/2 10:04:46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进一步激发复转和退役军人融入新征程、再担新使命的满腔热情,7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忆初心 担使命”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委机关全体复转军人、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志回顾了光荣而难忘的从军经历,分享了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所感所悟,畅谈了立足新发展阶段再做新贡献的想法和打算。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许峰表示,委机关全体复转和退役军人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在国资监管工作过程中展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赓续了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进入新时代,立足新征程,全体同志要始终坚持“以管资本为主”的职能定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使命,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做强做优做大让神圣的“橄榄绿”永不褪色。
  

站内链接:
2021/8/2 10:04:46
2020/7/31 11:48:51
2006/7/18 9:1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