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1/7/20 11:02:07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7月13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保东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六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国科协“十大”精神全面结合起来,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奋力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他要求,一要在学习研讨上发力。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从整体上、深层次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时代坐标,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二要在宣传宣讲上发力。用好科协系统的媒体平台、场馆平台、活动平台,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举行科技工作者大家谈,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科技工作者在学习上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在贯彻落实上发力。立足科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集聚优质资源,夯实组织根基,团结带领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自立自强 创新争先”行动,扎实服务我市创新发展、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为开创高质发展新境界贡献更多科技智慧和科协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