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提素质”培训班
2021/7/19 16:33: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上岗前培训,经报批市委组织部和局党组同意,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2-15日,成功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提素质”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太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毛太乐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平,提升新任支部书记工作能力,进一步了解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开阔党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者视野,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素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见效,激励党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培训班以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理论教学环节,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有关条例和法律法规,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及考核细则进行部署安排。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参观了渔政32515船党建园地、赣榆大树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随后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等地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乡村振兴担使命”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党史,就是要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培训的所有课程,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忠诚初心、十足干劲、过硬本领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胡彦贵主持开班仪式并全程参加培训,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新任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总计约30人参加学习培训。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