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1/7/19 9:32:2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加快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向纵深推进,7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负责人和国资监管主要负责人,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通报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并围绕当前亟需加快落实和推进的十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带着强烈的“过期不候”的危机感,去涉险滩、破坚冰,确保做到举措有力、过程留痕、改革见效,真正让各项改革举措经得起上级考核,改革成效经得起发展检验。会上,东海县、海州区、港口控股集团等3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建军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重点任务,加快优化全市国有资本布局,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厘清职责边界,充分授权放权,落实有效监管,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突出国有企业党组织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优势,切实发挥党的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核心作用。
  


   胡建军要求,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担当改革发展第一责任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精神,扎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坚决扛起搞好国有企业、壮大国有经济的职责使命。市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抓改革、促发展的工作合力。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指导、抓督促、抓落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以更快的节奏、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担当改革重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更大突破。
  

站内链接:
2023/10/9 18:31:34
2022/4/20 15:15:12
2021/7/19 9:32:22
2019/12/23 10:55:39
2006/2/20 8:34:34
2006/2/13 9:01: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