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观看电影《守岛人》
2021/7/16 17:44:08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189本日记、368面国旗、11680天出勤……这些数字组成了守岛人王继才的一生。近日,灌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观看了电影《守岛人》。
   升旗、巡岛、写日记、与不法分子作斗争……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使大家沉浸在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的守岛生活中。从青春韶华到两鬓斑白,镜头里一个个闪光的瞬间,不仅震撼人心,更传达着 “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一诺千金、终身不悔的朴素情怀,学习他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人生境界,学习他扎实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灌南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1/7/16 17:44:08
2021/6/22 10:0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