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灌云县局举办“蓝莲花”青年干部夜校座谈会
2021/7/5 9:56:4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晚7时,市税务局灌云县局举办“蓝莲花”青年干部夜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座谈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年税务干部们交流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党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市税务局灌云县局税政一股股长潘金宝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表示要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税务工作者;纳税服务股孔祥超激动地说,广大青年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善于向身边榜样学习,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青年干部徐亚桥表示,要扎根基层,让青春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把责任、使命和担当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勇担大任,无悔青春。
   市税务局灌云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寄语青年干部,要做堪当重任的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注重业务钻研,让业务学习成为立身之本、成事之钥、谋事之基;要做锐意进取的改革先锋,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征管体系,打造“智慧税务”“数据治税”,注重执法的规范性,服务的便捷性;要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利用“蓝莲花”夜校平台,强化学习导向,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在重大任务面前、在大比武考试面前,拼搏进取,挑重担、担大任,主动走向舞台中央大放光彩。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站在党的百年华诞新起点上,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投身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