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7/1 16:20:27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日前,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到市社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今天我代表市社党委来送上党中央的这份关怀和温暖。”魏岳在颁发纪念章时阐明了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意义,并送去“七一”慰问金。在党65周年91岁高龄的老党员王继谟同志激动地说:“是党培养了我,有生之年还能享受这样的荣光,我们全家都感到无比自豪。非常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同时也非常感谢市社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据统计,市社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干部共13名,其中党龄超70周年的3名、党龄60-70周年的3名、党龄50-60周年的7名。根据计划安排,“七一”前将纪念章送到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手中,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
  

站内链接:
2022/7/5 8:47:33
2021/7/1 16:20: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