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1/7/1 15:40:09   来源:市民政局 张梦岩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6月30日,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市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许明、李寒洁、钟玲、单维启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主持。
  


   会议对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陈军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向局党委书记,机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党风了,廉政建设责任状;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状。
   机关一支部、福彩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刘开山指出,近年来,市民政局机关党的工作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建立“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聚焦“二争一前列”重大使命,永葆民政为民初心,助推民政高质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就民政局机关党的工作,刘开山强调,要当好“排头兵”,锻造模范政治机关;要筑牢“主阵地”,切实建强基层支部;要严防“两张皮”,推动民政事业高质发展。
  
   陈军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的艰巨任务,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战疫情、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中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在夺取“双胜利”中充分彰显了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政治引领,在“四型机关”建设中迈出坚实步伐;全力抗击疫情,在大战大考中交出过硬答卷;矢志创新创优,在目标考核中取得优良成绩;持续正风肃纪,在正本清源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军强调,今年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党史、悟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全力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陈军要求,要一着不让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树立民政事业高质发展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围绕“高定位、强素质、抓创新、优服务、树形象”总体思路,一体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建设让省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整体提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纪律红线,扎紧制度笼子,推动民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十六纪检组,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老干部支部带包,局“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下属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在市民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