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7/1 15:10:34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周伟主持并作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兼宣传简报组组长,市委宣讲团团长徐勤飞作宣讲报告。市委党史学教办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秦虎,各县区卫健委、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省海滨康复医院、委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组织、宣传、纪检部门负责人、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周伟结合自己学习和调研情况,以“坚守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新时代卫健事业开创新局面”为题,与大家交流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卫健行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准确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学史明理崇德增信中牢牢把握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主动权;三是要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成效,在真学深学、笃信笃行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勤飞以“巍巍三山展红旗”为主题,以四个“3”给党员同志们深入、完整、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连云港的奋斗历程,并从传承、赓续、发扬的角度,深入阐述了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和理解。
  
   整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既是一堂系统梳理、资料详实的党史辅导课,更是一场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性教育,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指导。
  
   授课结束后,周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更好担负起“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统筹兼顾,围绕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民生实事、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以及我委推出的“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十大行动和二十件实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挖掘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历史,广泛汲取历史营养,不断凝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