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当先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2021/6/30 15:50:5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6月29日下午,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小塔山党性教育纪念馆、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当先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悠悠塔山湖,扬帆正当时。在小塔山党性教育纪念馆,在现场讲解员的解说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让支部党员干部感悟到“听党话、为大家、勇争先、战必胜”为主要内涵的“塔山精神”。“清基拦水首战捷”“挖底筑坝再战胜”“冒雨合龙三战成”三个篇章见证了修建小塔山水库这项移山造海、人定胜天的壮举,令全体人员感叹赞誉。
  
   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在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董力生故居、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和“全民大支前”群雕广场“一居一馆一广场”,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步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过程是一次深入学习地方史的过程,也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今后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将所见所感化为工作动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向前,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做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21/6/30 15:50:53
2020/10/29 11:01:35
2020/9/11 10:03:34
2019/8/14 9:20:05
2019/6/20 17:46:12
2019/5/13 16:40:24
2019/5/13 16:34:54
2008/1/24 10:1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