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系统新党员学党史集体宣誓活动
2021/6/30 10:56:05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29日上午9点,市国资系统50名2021年新党员代表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本土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仪式现场,在新党员代表、交控集团雷锋车手李园园的领誓下,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位新党员代表内心涌动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他们在横幅上书写着对党的祝福语,字字情真意切,句句赞美无限,都是对党和国家最美的祝福。截至“七一”前夕,市国资系统新发展党员376名,大部分新发展党员来自基层一线。宣誓仪式之前,新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感受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革命经典。
  
   新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能够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这是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成为党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使命的担当。今后,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全力补足精神之“钙”、培固思想之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站内链接:
2021/6/30 10:5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