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6/30 10:45:11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李林儒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上午,连云港海事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单位党政正职、新入党党员和受表彰党组织及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洋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为2021年“两优一先”获得者颁奖。局党组书记张浩同志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实际,持续服务群众。随着一声“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张浩书记领誓,带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入党仪式中,党员们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50年,光荣50年,连云港海事局的老党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念,为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奋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对他们的肯定。会上青年代表为党员们带来红色歌曲、话剧以及演讲,党员们追忆过往,感受峥嵘岁月,在红色歌曲中,党员们唱出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在演讲中,党员们再次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连云港海事局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昂扬奋斗,以更好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站内链接:
2021/6/30 10:4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