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金陵神州宾馆组织党员赴新四军纪念馆现场上党课
2021/6/29 9:46:37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6月26日,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组织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宾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慧文为全体人员在现场上党课。
  
  
   雨后盐淮大地,呈现勃勃生机。宾馆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有序地进入纪念馆,沿着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的七大展区,一路观看、一路沉思,一幅幅画面、一个个场景、一件件实物,再现了新四军星火征程,展示了新四军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支威震敌伪、所向披靡、无往不胜的“铁军”,成为抗日战场的中流砥柱,为抗战胜利立下了卓越功勋,也铸造了不朽的铁军精神,铁军忠魂以铁军精神立誓永远跟着党。
  
  
  
   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刘慧文用激情慷慨的寄语,为全体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上了题为“追寻新四军‘铁军精神’ 担起宾馆发展重任”的微党课。刘慧文讲到,听党指挥、绝对忠诚是“铁军精神”之魂,英勇善战、顽强拼搏是新四军“铁军精神”之魄,报国为民、无私奉献是新四军“铁军精神”之本,统一战线、精诚团结是“铁军精神”之基。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更要发挥着激励人心、增强信心、催人奋进的巨大作用,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宣传新四军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把炽烈的爱国热情升华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和报国为民的实际行动。刘慧文要求,我们要学习新四军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赓续传承宝贵的精神,汲取创业奋进的力量。我们全体人员要在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立足宾馆、纵观全局,按照工委和宾馆的工作部署,做到服从组织、团结一心、崇尚实干、勇于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铁军精神凝聚骁勇善战的力量,以担当之魄开创发展新局,以信仰之魂筑起美好明天。
  
  
  
   在回程路上,大家仍在思索着、讨论着感受;在撰写的体会心得中,党员纷纷表达意愿,表示将把新四军的“铁军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团结拼搏,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宾馆改革与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