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民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21/6/29 9:38:5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6月27日,全市民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连云港民政人齐聚一堂,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民政新风貌,激励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王志兵同志,局领导许明、李寒洁、钟玲、叶劲松、单维启,市纪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出席活动。
  
   陈军代表局党委,向辛勤奋战在连云港民政系统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军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全市民政系统围绕兜底保障、脱贫攻坚战、殡葬改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等民政重点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集中力量办成了一批惠民生、顺民意的好事实事,推动形成了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创新成果,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民政力量。
  
  
   陈军强调,本次文艺汇演,既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隆重庆祝,对党的丰功伟绩的热情讴歌,也是我们民政人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庄严宣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即将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牢记民政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区民政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等13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演出了《美丽家园》《红船,从这里开始》《梨花又开放》《百年辉煌看民政》等16个节目。民政干部职工以自己精心编排、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奏响了歌颂党、歌颂祖国,奉献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

站内链接:
2021/7/12 9:48:34
2021/7/8 17:09:38
2021/7/8 10:14:18
2021/7/6 18:04:04
2021/7/5 14:39:23
2021/7/5 14:37:21
2021/7/5 9:49:03
2021/7/5 9:47:23
2021/7/5 9:43:14
2021/7/5 9:4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