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6/28 10:31:46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7日下午,灌南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书记任瑜发表讲话,县长苏卫哲主持活动,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全国重大典型人物、全国劳模、中国好人、部分老干部、在党50年老党员和县“两优一先”代表,各镇、各园区、各部门、县各直属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任瑜代表中共灌南县委,向全县共产党员;向为灌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任瑜说,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首战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勠力同心谋发展,豪情满怀踏新程,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而努力奋斗!
   任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熔铸于一言一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担当作为比贡献,把奋斗贯穿于发展始终。发展是硬道理,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今年,是我县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第一年,每位党员都是主人翁,必须坚决锚定“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核心战略不动摇,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意识,切实把精力聚焦到抓发展上,把心思用在促落实上。要聚焦发展大局,保持“赶考”姿态,进一步提升标杆、争创一流,合力谱写灌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全县广大党员要廉洁自律做表率,把规矩铭刻于内心深处。要时刻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自己,自觉对标焦裕禄、孔繁森、牛玉儒等先进模范,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革命底色。
  
   任瑜最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勇毅笃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共同开创灌南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马伟宣读表彰决定,对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站内链接:
2021/7/1 15:30:43
2021/6/30 16:15:33
2021/6/28 17:52:56
2021/6/28 10:31:46
2021/6/25 10:51:31
2021/6/25 10:46:57
2021/6/23 12:26:52
2021/6/22 16:40:25
2021/6/18 10:47:13
2020/10/27 11:16: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