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6/24 15:26:5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局系统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和最高礼赞,坚定老党员们“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丰富老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开展“迎百年华诞、忆红色历史”“光荣在党50年、老骥伏枥葆初心”“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等“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迎百年华诞、忆红色历史。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段巨才陪同老党员们赴市革命纪念馆参观“港城百年英烈事迹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驻足观看了“五四运动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详实的图片、实物以及浴血奋斗的革命场景,聆听了连云港不同时期的革命建设的历程。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历史文献,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大家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真切感受到为争取民族独立、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光荣在党50年、老骥伏枥葆初心。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局长、局党组书记赵建军邀请老党员常回“家”看看,并为5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献花。这一时刻,是无上的荣光,是永远的铭记。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五十年初心不改,与党风雨同舟,走过峥嵘岁月,跨过重重考验,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用行动见证无悔初心,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他们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昌盛的亲历者,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抒发了对党的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感想感受,并对我局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局长赵建军表示,新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年轻一代手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局人教处、机关党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作为大事来抓,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大力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站内链接:
2021/6/24 15:26:56
2021/4/12 17:2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