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2021/6/23 11:12:44   来源:市财政局 王瑞举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6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市财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陆翔带领党员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
   党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记载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充满了扭转乾坤、感天动地的强大正能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当前,连云港正迈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新的风险和挑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把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看得比泰山还重,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
  
   二、以悟思想推动办实事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实干方能兴邦、实干方能强国、实干才能富民。一路走来,我们党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1-5月份,市财政局严格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要求,结合连云港实际,资金分配更多倾向民生领域,优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公共卫生、农村基础设施。分配连云港的直达资金指标35.29亿元,全部用于民生项目短板项目和特殊困难群众补助。
  
   三、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作为财政干部,所从事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既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到公道正派,也要谦虚谨慎,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基层困难。要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实践中,为连云港发展打开新局面。截止五月底,连云港直达资金指标分配率100%,为企业及困难群众纾难解困、稳定全市经济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切实把各种惠企利民的直达资金落到了实处。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