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召开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05/9/19 15:39:12   来源:             打印本页   

     2004年6月16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召开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副主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田素清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邵旭军、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部分单位的妇女组织负责人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妇女工作干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当前,社会各界广泛掀起了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组织这次座谈会非常及时必要。这次会议是中央国家机关妇女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响应全国妇联做出的《关于在全国妇女中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决定》的具体行动,对于组织好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妇女深入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习任长霞同志,要学习她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学习她始终牢记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行人民公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强信念;学习她作为国家公务人员的忠于职守、克己奉公的职业道德。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积极配合所在部门党组织,大力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宣传活动。在学习中,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激发女职工进一步树立“四自”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倡导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妇女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
  
   会上,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乃坤介绍了全国妇联会同中宣部、公安部联合推出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情况。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邵旭军代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向全国妇联领导机关同志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对中央国家机关妇女组织做好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安部直属机关常务副书记王亚茹、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占英等10位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在会上发言。最后,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王玉玲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妇女组织,要将本次座谈会情况及时向部门机关党委汇报,针对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响应全国妇联做出的《关于在全国妇女中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决定》,召开一次妇女组织会议,制定一个贯彻实施方案,并结合部门实际为广大妇女办好事。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