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落幕
2021/6/22 14:30:04   来源:赣榆区 姚绍庄 司伟 徐诚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初心咏唱 ·红色旋律”主题歌咏比赛决赛开幕。15支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谱新篇和夺取“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决赛现场,15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深情唱响《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颂》《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诚挚热爱,充分展示了赣榆人民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区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美好祝愿。比赛中,参赛队伍们各显身手,将舞蹈、朗诵、乐器等特色元素融入歌曲,为舞台演出效果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激烈比拼,赣榆区教育局获得特等奖,青口镇、海头镇获一等奖,石桥镇 、墩尚镇、财政局、城市管理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二等奖,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金东方港口公司、经济开发区(宋庄镇)、赣马镇、厉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发公司获三等奖。
   决赛现场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少先队员向全区10位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赣榆区委书记吕洁为老党员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最后,全场人员集体高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激情洋溢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共赣榆区委、区政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承办,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协办。赣榆区委书记吕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海,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副区长徐蓓,区政协副主席、黑林镇党委书记马秀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并颁奖。

站内链接:
2021/6/22 14:30:04
2021/6/22 9:47:34
2021/4/26 16:4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