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献礼建党100周年,东海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2021/6/22 9:47:3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近日由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海县委组织部主办的“晶都党旗红”东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东海县海陵影剧院隆重举行。共34支参赛队,2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4家乡镇园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连云港广播电视台直播团队进行现场直播,“东海水晶之都APP”、“东海电视台新闻频道”同步全程直播。这次比赛直播点击量超过81万余次。
   比赛中,《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见证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经典旋律持续唱响,激励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建设美好家乡的实际行动,为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而继续奋斗。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比赛产生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前七名和乡镇街道园区代表队前五名,这12支代表队将参加“晶都党旗红”东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
  


  

站内链接:
2021/6/22 14:30:04
2021/6/22 9:47:34
2021/4/26 16:4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