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委组织部和县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6/21 10:56:5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东海县委组织部和县级机关工委在党校报告厅联合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县委组织部长董旭到会并致辞。
  
   董旭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党员干部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以红色精神谱系立心铸魂,在赓续传统中激发昂扬斗志,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向10名党龄在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国强代表老党员发言,表达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表示要更加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今年新发展党员贺笑代表年轻党员表态发言,决心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站内链接:
2021/6/21 10:56: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