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
2021/6/17 10:56:15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6月16日晚,灌云县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首场“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来自全县机关的100名党员干部代表在幸福蓝海灌云影城集中观看红色影片《烈火中永生》。
  
   影片讲述的是1948年,重庆解放前夕,国民党反动派感到大势已去,开始对共产党人和进步人士进行疯狂的镇压。共产党员江雪琴的丈夫被敌人杀害,她怀着满腔悲愤,去华蓥山区参加农村武装斗争。后来由于叛徒甫志高的出卖,江姐和重庆地下党组织领导人许云峰被捕。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他们以顽强的意志反击了敌人,保卫了党组织。
  
   生动的光影故事以许云峰、江姐的斗争活动为中心,展现了当时艰难的地下革命斗争和严酷的狱中斗争情景,以及身陷囹圄的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献身精神。影片中一帧帧动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引起了所有观影人员的共鸣 , 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勇担新使命。
  

站内链接:
2021/11/25 18:56:12
2021/6/17 10:56:15
2021/6/9 15:08:56
2021/5/20 11:2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