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暨“峥嵘百年 初心不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1/6/7 10:07:48   来源:市委网信办 刘兵            打印本页   

     6月3日上午,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主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共同协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暨“峥嵘百年 初心不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书军,市政府副市长高美峰,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等出席活动。
   ​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2020年在连云港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优秀作品奖的县区及单位进行了颁奖,激励全市上下新媒体从业人员再接再厉,不断壮大网上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网络文化繁荣发展作专题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连云区红色讲解员以《讲伟人故事 话港城发展》为主题,为现场领导及嘉宾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的微党课。现场发布了“领航新征程”“网传新风尚”“聚力新港城”——“2021年网络文化季项目”以及“e志愿服务社区行”、社区基层网络综合治理“e站e点”建设、网信普法“五进”活动、“连e护苗”未成年人保护专项行动等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同步启动了“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借助全市网络大V的镜头,让更多的网民一同走进连云港的红色地标,助力网络人士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智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贡献。启动仪式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站内链接:
2021/7/5 17:06:39
2021/7/2 11:30:59
2021/6/28 10:21:17
2021/6/28 10:20:31
2021/6/24 15:32:29
2021/6/23 11:49:45
2021/6/7 10:07: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