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6/4 9:57:32   来源:市审计局 吴琼            打印本页   

     根据连云港市审计局《2021年度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近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并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洁同志首先领学了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领读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等相关篇目。刘善法、王磊、朱书军、王金余4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敢抓敢管,敢于亮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领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做好“政治体检”,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审计工作的实践当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
  
  
  
   ​

站内链接:
2022/1/11 11:11:00
2021/6/4 9:5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