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赴海州区洪门社区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
2021/5/28 16:18:2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曹辉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真实了解群众所疑所需所求,切实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日前,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带领办公室20余名党员赴“联动共建”社区—海州区洪门社区开展 “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海州区区长李锋参加活动。
   ​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部分居民小区,并和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围绕社区环境打造、交通出行便利、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肯定社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部分居民代表提出了社区自建房下水道修缮、辖区部分巷道破损、路边休憩座椅增设等问题。在认真听取上述情况后,办公室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对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协调解决建议方案。
  
   韩尚富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及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类,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特别是反映集中的普遍性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站内链接:
2021/5/28 16:1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