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5/20 14:23:48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5月19日,灌南县举行2021年度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杨开兵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副校长潘龙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县41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学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检视差距、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想,做到思想上入党。要严格规范程序,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履行程序,正确把握和践行党员标准,明确努力方向,实现组织上入党。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负责,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在工作和生活中重品行、做表率,坚持行动上入党。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为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干事激情,精心安排了《走进党章、品读党章、实践党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灌南地方革命史》《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崇高信仰》等精品课程。
  
   ​

站内链接:
2021/5/20 14:2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