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2021/5/8 17:11:57   来源:市审计局 闫胜利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6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紧紧围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形成“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
   一是广泛开展“走出去”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第二党支部参观连云港历史革命纪念馆,第三党支部赴前三岛慰问驻岛民兵战士,第六党支部前往邓小平主题公园聆听红色故事。在“走出去”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自身担当热情和奋斗情怀,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注入红色力量。
  
   二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融合发展。第一党支部注重党建与项目融合,利用赴淮安市开展土壤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间隙,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第五党支部将活动开展到审计实践第一线,在审计现场结合具体工作,深入学习讨论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
  
   三是联合其他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建工作共联共建成效。第四党支部联合盐城市审计局赴连云港市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审计组,共同走进连云区“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通过与兄弟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将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员同志“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党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一线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争创优秀审计项目,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真正做到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