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5/8 10:18: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开阔市级机关党务干部视野,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市级机关工委于4月19日—24日在南京大学、扬州举办市级机关“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市级机关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的51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重点学习党史、党建理论知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等前沿理论和实践课程,汲取党史智慧,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引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培训主要采取理论讲解、现场观摩、实境课堂与经验交流等方式。
   在培训期间,学员严格服从组织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学习笔记,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同时,大家与兄弟城市机关党建示范点的党务干部积极接触,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基层党务工作的新方法,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专家引领“学党史”
   专题课程《仰望精神高地,肩负时代使命——百年党史主题学习》
  


   专题课程《我国安全战略形势研究》
  


   实境课堂“砺初心”
   实境课堂.家书诵读
  


   现场教学“强党性”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参观扬州市人大机关党建示范点
  


   扬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大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交流
  


   奋进开启“新征程”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吸引力强,不仅接受了理论知识的教育,而且明确了认识、开阔了视野、磨砺了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2/3/3 11:07:53
2021/10/25 19:04:45
2021/5/8 10:18:12
2018/10/26 16:53:49
2015/4/8 16:26:53
2007/12/14 9:14:49
2007/7/6 13:12:57
2007/6/11 15:26:39
2007/4/20 8:49:05
2006/9/13 17:36: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