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协领导分头参加政协机关第一、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4/30 15:50:50   来源:市政协机关             打印本页   

     自3月份以来,市政协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市政协领导分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
  
   4月27日,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副主席黄咏梅参加。
   在赣榆区黑林镇大树村,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旧居、全国红色村大树村村史馆,体味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卓绝毅然前行的革命历史,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市政协一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学习会上,市政协还组织党员轮流领学刘少奇同志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最后,与会人员还来到黑林镇的江苏沃田集团公司,参观了蓝莓种植园、蓝莓组培室以及蓝莓罐装深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
  


  
   机关二支部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二支部赴连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参加。
   在连云区,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云台山抗日石刻群和“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主题公园,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在邓小平同志革命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的忠诚,更凝聚了党员们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参观结束后,市政协二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带入实际行动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连云港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21/4/30 15:50: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