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4/29 11:54:2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27日,海州区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编办、区妇联和团区委赴连云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邓小平办学点并上微党课,还充分体验 5G+VR技术,实现时空互动,仿佛置身于四川广安,与伟人故里零距离接触,身临其境地感受陈列馆内实物展示、图文介绍等各项陈设,全面感受伟人的为民情怀,深切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在邓小平群雕公园,大家带着尊崇、怀着敬畏瞻仰了邓小平群雕并献上鲜花,重温入党宣誓,接受党性教育,追忆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加强了对群众路线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人民至上的崇高信念。
  


   在固园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了入口处“清风”二字石座及其两旁所种的青松所传达的廉洁奉公和朝气蓬勃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亲情不分毁掉一生》,并且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这次红色党史参观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争一前列”,为海州区“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